即時新聞

豐收的生命,無窮的樂趣

-凱西的生活食譜站內所有文章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-
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-


"棄業日記"真情節錄~

棄業日記這是我在棄業路上,令我非常動容的一刻。在經過140天的辛勤耕耘後,回來米的林伯伯終於豐收了他那片美麗的稻田。
我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時候,客戶總喜歡我們用"生命力"這個字眼來形容產品,不管是礦泉水、洗髮精還是保養品...但我記得當我站在六月底的烈陽下看到這一刻的時候,不禁眼眶泛紅,因為我終於懂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"生命力"!


在新的一季,獻給每個勇敢追尋生命意義的你,不管棄不棄業,生命都可以活得更有價值。

 

樂趣無窮"神去村"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凱西的生活食譜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凱西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